2008年11月22日星期六

出师不利


小弟好学不倦,想学黄孟礼尝遍诗巫400多间咖啡店。

第一间就碰钉,碰到一根没空的钉,就像处身大多数在繁忙时刻的咖啡店那样,我和老婆等了好久,循例有人过来问喝什麽,就是没人前来问吃什麽,虽然我们来的首要目的是填肚子,不是来洗肚子。

山不就我,我去就山,叫老婆亲自出马,去拜托档位老板的娘,劝他在百忙中抽空做两碗牛肚清汤米粉来救急。

饥不择食,一捧来,就夹起一块牛肚掉进口中,发现正如美食家常说的相当“弹牙”,急忙吐出来,看一下是不是咬到黄孟礼的皮鞋,另外,米粉那种怪怪的味道也特别浓厚,高手才能营造出这种效果。

好不好吃?看我老婆吃剩多少,就知道了,她碗里的水平面离碗沿大约2cm半。

临走前,我去他们的厕所撒一泡尿,做个记号,下次再来。


厕所相当清洁,马桶刷是新的。

没有评论: